花花走失十四天回家记(图)(2)

http://bj.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6:20  新浪宠物

  我又绕到周围的楼房上,确实远远的能看见花花。回来的路上路过那个房顶旁边,我清楚的听见,花爸爸每叫一声花花,花花就答应一声,那绝对是花花!只有花花才有的赖几的小声!

  花爸爸已经想办法爬到了一个小棚子上,但房顶是上不了的,因为此处平房已经没有人居住,甚至有塌了的危险。但已经能看见花花。我带了花花的饭碗。拿了她的猫粮袋子。拿了妙包,罐头。花爸爸通通拿上去,花花一看见她的小碗就慢慢的走了过来,花爸爸给开了罐头,孩子吃的呜呜的叫唤。我在下面都要哭晕了,天知道这14天,花花是怎么度过的!那样骄傲,目中无人,得谁咬谁的公主!现在吃这罐头就幸福的呜呜的,我的心都碎了。

  花花吃了两口就被她爸从房顶揪了下来,孩子吓的嗷嗷叫唤,但也不反抗,她记得我们。

  下面就是把孩子塞包里,给了给我们打电话的小女孩500元作为感谢,她这几天也喂了花花好几次,特别感谢她。

  我的花花公主,终于回家了,经历了14天的流浪生活,孩子坚强的等着我们找她回家!现在想想16日凌晨那个猫叫就是花花!我们没有看房顶!失误!一直就在看地上,车下面!

  结果:大团圆

  花花的新年,是在鞭炮和烟火的惊吓中度过的。

  孩子瘦了不少,非常之憔悴,以至她爸爸在看她第一眼时还断定说不是花花。

  毛不亮了,稀疏了,小手甚至布满了裂痕。天知道这孩子为了找口吃的走了多少路。

  花花在流浪的时候没让任何人接近,甚至还挠了喂她的小女孩,她一直倔强、坚强的等待着我们带她回家。

  抱花花回家后,洗了澡,这孩子就不下身了,必须抱着,摸着,小呼噜打得震天响。任性的公主啊,终于也知道了家的温暖,懂得了爸爸妈妈的爱。要知道以前,花花是根本不让抱的,脾气大的很。这两天,孩子在拼命的恢复体力。每天都在睡觉睡觉。她爸爸说,花花这些天肯定都没睡过一个安稳觉。把我们心疼的。晚上,一定要窝在我旁边,她白天睡够了,晚上还是要粘着我们,蹭个没完,舔个没完,还压在我身上呼噜,踩奶,抱着我胳膊就不撒手了。我这两个晚上都没怎么睡好,总被她弄醒,然后就听见她的小呼噜那叫个响。

  一切恢复了平静,但花花还需要我们给予很多很多的抚慰。

  我还是希望孩子能尽快走出阴影,恢复以前小霸王的作风,就让她高兴得得谁咬谁吧,我们乐意。

  下面是花花回家后的照片。(作者:胖彼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先要补充体力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还要补充睡眠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女主角一直不愿意面对镜头接受采访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迎着太阳,陷入了对往事痛苦的回忆中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