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汉说鸽107期节目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10:43  新浪宠物

  

罗汉说鸽107期节目预告
罗汉说鸽107期节目预告

  由新浪网、中国信鸽信息网联合推出的首档信鸽视频直播类节目《罗汉说鸽》第107期将于2011年8月17日(周三)下午15时开播!欢迎进入中信网鸽友通 《罗汉说鸽》聊天室参与互动!

  玉先生养鸽十余年,深谙驭鸽之术,近年在公棚赛、特比赛中表现颇为出色,现任专职教练。专职教练。自2009年任职富军鸽舍教练以来,富军鸽舍成绩一路攀高,曾包揽地方500公里秋季万元特比环冠军、亚军、4名、5名;在当地多次普赛中揽获高位奖项;近年来亦在多家公棚赛中收获颇丰。玉教练强调作为养鸽人与鸽子的沟通尤为重要,对此心得愿与广大鸽友在节目中深度交流。本期将重点就健康调理、种鸽管理、育种配对、训养经验、亲和力培养、备战秋赛等话题与鸽友探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