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汉说鸽101期节目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00:11  新浪宠物

  

罗汉说鸽101期节目预告
罗汉说鸽101期节目预告

  由新浪网、中国信鸽信息网联合推出的首档信鸽视频直播类节目《罗汉说鸽》第101期将于2011年5月25日(周三)下午15时开播!欢迎进入中信网鸽友通 《罗汉说鸽》聊天室参与互动!

  在5月14日举行的北京5683羽600公里国家赛中,龙冠鸽舍付强先生除夺得总冠亚军外(实际空距631公里),将海淀指定50元组冠亚军、指定100元组冠亚军、指定200元组冠亚军也尽收囊中,成为最大赢家。2011年春赛,龙冠鸽舍战果颇为丰硕,350公里昌平冠军,十八区联翔两万羽总亚军,国家赛总冠亚军……取得如此显赫战绩,离不开总教练芦硕先生背后的精心管理。芦先生曾两次做客本节目,受到鸽友极高评价,本期再邀芦先生做客,介绍国家赛冠亚军鸽、舍中“带电”詹森鸽特征,以及夏季如何管理、备战秋赛等话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