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浪天使的自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16:17  新浪宠物

  

流浪天使的自白(图)
流浪天使的自白

  猫咪自白:我是个男孩子,我不知道自己几岁了,也不知道自己流浪了多久,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我以前一定有个家,因为我看到人类就会觉得很亲切,尽管我以前受到过他们的伤害。现在我的左眼在流脓,我的心在低血。伤病在无情地折磨着我,我饥一顿饱一顿的坚持着,跟夜晚的寒风斗争,任凭昨夜无情的冰雨浇澈我伤痛的身躯。我想我真的是老了吧,为什么不让我安静地死去,我不要活的没有尊严。

  好心人介绍:这只眼睛受伤的猫咪从行动上来看已经不年轻了,我发现他的时候,他正在我们公司后院的库房外面呆坐,左眼流出脓血糊住了半张小脸。我把中午剩下的饭放在院子里,朝他招了招手,他就叫着奔过来了,几下就吃了个精光。我觉得它以前可能是一只家养的猫。听说这只猫的眼睛是被几个中学生用点燃的香烟烫瞎的,我很气愤,更多的是心痛,古人云: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将生命的尊严践踏于脚下?我感到羞愧,我除了能提供给他猫粮跟洁净的水之外,什么都不能做。我很想带他去宠物医院治疗,我愿意承担他全部的医疗费用,但是我却捉不到他,也许我是个单小而懦弱的人吧。如果我下班前能看到他的话,尽可能地把他引到单位的库房里面,让他在里面过夜,但是这要是被领导知道的话,不一定能支持我的做法。现在天越来越冷了,他的叫声越来越频繁,在我听来简直就是撕心裂肺,哪家宠物医院能让他留院治疗?请问哪位医生能给我提供帮助,只要你肯留下他治好他的眼睛,我会支付全部的费用,他病好后我会把它接走。这个孩子本质上还是很亲人的,喜欢让人给他抓痒痒,但是就是不许抱,胆子小。我也不敢强行捉他,咬一口倒是小事,关键是不能让他丧失对我仅有的一点信任。在线的朋友们,谁是天津宠物医院的大夫,请你帮帮我吧,我在这里替这个流浪的天使向你们祈求。

  需要提供的帮助:

  1、最好能跟我一起把它捉住。

  2、允许他留在宠物医院治病。

  我愿承担全部的费用!

  联系方式:yuan800623@126.com

 _COUNT_条发表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