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又一个天使开启了天堂的大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5:08  新浪宠物

  嘉莉(1994.1.9-2009.10.17)在我们所有的家庭成员中,因为她在我们之间的角色不同,又自然的在小范围内有了不同的名字,大名嘉莉,妈妈总说她比我们强叫她毛闺女,我们自然叫她毛妹妹,我们的孩子们叫她毛嘉莉,不知道是哪个孩子最先叫起的。

  当我们还是不懂事的小屁孩的时候她来到了我们家,我们15岁,那时她才几个月,转眼她15岁了,我又多了一个15年,她的生命却走到了终点。15年一个家庭经历了太多太多,我们的高考,我们上大学,我们参加工作,我们结婚,我们生子,嘉莉也在一天天的变老,和她的感情,爱狗之人,养狗之人都不必多说,她早是我们的家庭一员,陪我们经历这一切,有我们没成年时的年少无知;有考上大学的兴奋;有我们上学住校第一次回家时的门口热烈的欢迎;有二姐参加了工作给她买回了第一件衣服,看她穿上大家笑她的快乐;有我远嫁他乡回来时依旧激动的迎接;有自己的孩子不懂事,追着她边打边喊毛嘉莉,平时脾气大的她此时反常的任人摆布……太多太多那仿佛就都在昨天。

  我们成家后,回家的机会少了,嘉莉成了妈妈的毛闺女,也是妈妈的伴,有她我们都很放心,妈妈有时看电视太晚,睡在沙发上,她会在沙发下面哼哼,叫醒妈妈去床上睡,每年的春节我们回家都会照全家福,她都会卧在妈妈的脚边,如果她不在,妈妈就会喊“毛闺女,毛闺女快来”只见她懒懒的从柜子下面爬出来,一扭一扭的来到大家身边。点滴太多太多。

  去年10.1回家,看着她就不对劲了,身体变的很肿,想想她好大了,真是老了,我走的那天好好的看看她,因为我怕这也是最后一面。前几天妈妈说嘉莉不太好,我就让妈妈做好心理准备,坦然面对,嘉莉来到我家没受过委屈,妈妈对她照顾的很好,她的离去也是自然的规律。今天姐姐说嘉莉走了,但真接到了这个始终都会来到的消息,谁又能坦然,那过去的一幕一幕,自己的成长经历也一同被唤醒了。百感交集啊!一年没回家了,再回去,再没她的迎接了。

  妈妈,姐姐,我都成了泪人,对她的思念和心痛从此刻绵延不绝,我们永远想念你,我们的毛妹妹。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