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伶俐粘人的Boris找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5:20  新浪宠物

  

伶俐粘人的Boris找家(图)
伶俐粘人的Boris找家

  伶俐又粘人的小串串找家

  Boris是一只有点儿雪纳瑞血统的串串,小男孩儿,大概一岁左右。他的小脸儿很精致,非常粘人,喜欢趴在人腿上睡觉。遇见Boris是深夜在小区里,但问过院里的保安,都说不是院里走失的狗。而我家已经收留了两只狗,目前也只能暂时收留Boris, 希望能在这里给他找到个好人家儿。

  Boris体型非常小,可以在北京城内任何地方上证。大夫说Boris很健康,我们已经为他驱虫,会尽快带他去免疫。

  狗狗已经找到了爱它的爸爸妈妈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