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宠物 > 其它 > 正文

让狗在野外自由疯跑时的注意事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17:32  新浪宠物

  到了郊外狗狗非常兴奋,在城市里束缚已久,一定非常想在这美丽的大自然里飞奔。在让宝贝享受前,先有几点要注意的:

  (1)放开狗狗前要先观察活动场地的环境,地形是否平坦,有没有水域,有没有羊等其他家畜,有没有别的狗狗,这些因素都会给狗狗带来影响。地形和水域的变化有可能造成狗狗的骨折或受伤,羊或其他家畜有可能引发狗狗的攻击欲望,其他的狗狗也可能由于地盘和您的爱犬发生冲突。所以,一定要确认好这些因素再放开自己的宝贝。

  (2)和爬山一样,同样也要把狗狗的体力考虑进来,如果发现爱犬体力不支,一定要适当限制狗狗的运动量,避免因运动过渡引起身体上的损伤。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