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宠物 > 其它 > 正文

带狗一起爬山时的注意事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17:31  新浪宠物

  对于喜欢登山的朋友,能和自己的爱犬一起行走在山野之间,简直是最大的享受。但出行前也有几点要多加注意:

  (1)一定要把自己爱犬的体力考虑进去,现在的家养狗狗大多数都缺乏运动。主人对爬山路线的考虑要量力而为,不要强求。注意休息,多补充水份,以免造成爱犬的脱水或不适。

  (2)还要注意路面的情况,避免狗狗的受伤。不要让爱犬离开您的视线范围。遇到情况比较复杂的路段请帮助您的爱犬一起通过。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