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写给我的爱猫豆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1:07  新浪宠物

  你在一个春天来到这个世界上,来到我家。十九年之后,又在一个初春阳光灿烂的下午离开了。你没有患病,你是寿终安然而去(据查猫的19岁大约相当于人的90岁左右)。你是个很有自尊很傲气的猫,你走时依然保持着自尊、体面的容颜。你是躺在妈妈的怀里走的,你是听着我一声声呼唤走的。

  在你十九年的生命中,你跟随着我家从外地搬到北京,你以你的聪明、乖巧、懂事,以你有神的双眼、英俊的外形,以你柔软、温暖的身体给我们全家带来数不清的欢乐、安慰和温馨。即便是你的性格有点傲慢,吃东西有些挑剔,有些习性任性顽固,但这些一点也不影响你的可爱,也许你的一些毛病是我们宠惯出来的呢!总之,你成了我们全家的开心果,成了家庭中重要的一员,谁也不忍心亏待你一点。当我身边缺少亲人时,是你一刻不离地守偎着我,看着你,摸着你,使我增加了生活的勇气,减少了孤独感。你到晚年不服老,拼尽自己力量,顽强坚持的生命力,更使我感动到流泪而自愧不如!

  你年轻时我宠着你,你陪着我哄着我。你年老体衰时我象服侍亲人一样守候服侍着你,直到你最后一刻。我和你之间没有了人和动物之间的心理界线及不平等,我们彼此的感情完全相通而默契。

  现在,你可以在另一个世界自由地去飞翔了,去追求你无限的幸福快乐。我会永远把你的一切记念在心里,将来也许有一天,我们会以未知的方式、未知的模样再续前缘,我期盼着。

  豆豆!我的挚爱!

  妈妈泣笔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