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上贴广告就为寻爱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6:19  每日新报

  

车上贴广告就为寻爱犬(图)
车上贴广告就为寻爱犬

  新报讯【记者王渐 15302112013】 最近一段时间,途经天塔附近的人们都能看到不少车的车窗上贴着相同的广告——寻找高兴(爱犬)。这个能布满整个后车窗的广告,除了有一张爱犬的照片外,还有就是失主的电话。

  据这位姓黄的失主介绍,自家这条叫“高兴”的雪纳瑞犬是3个多月前跑丢的。黄先生说,“高兴”已经养了一年多了,虽然不怎么值钱,但家里人都宠着它,这一丢,家里就跟少了点什么似的。

  为了找到这条爱犬,黄先生真是没少费力气,花钱登广告起不到什么效果,他索性把身边的朋友都发动起来。自己找人制作完广告,十几个朋友的车身上也就都贴上了这样的“寻狗启事”。“因为狗是在这儿丢的,所以朋友们没事的时候,也都尽量开车在这附近溜达,大家也是希望能有所收获。”

  昨天见到黄先生时,他那辆带有寻狗广告的私家车正停在路边,偶尔有路人过去看个究竟,他便会凑上前,问上人家一句是不是见过自己的“高兴”。

  读者陈凯提供信息

  奖信息费66元

  吴迪 摄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