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鸟报恩帮人捉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0:35  广州日报


小鸟报恩帮人捉蚊

  本报讯 (记者卢迎新)武警广东总队医院家属区有一只有着明黄色小嘴,灰黑渐变色羽毛的“名鸟”,它在院子里可有名了,因为这只可爱的小生灵拥有一片赤诚的“感恩之心”,自从该大院住户许医生救了它一命之后,它成了许医生家里的“灭蚊专家”。

  许医生回忆道,去年年底的一个雨天,他看到楼下有一只被雨水打湿翅膀的小鸟正在被一只凶悍的野猫追逐,屁股上的毛都被顽皮的猫给拔光了,许医生赶紧“猫口夺鸟”。

  令他没有预料到的是,从此这只小鸟就把自己当成了“主人”,一到傍晚就飞到楼下的铁门附近等他回家。这只小鸟还很“黏人”。“他最喜欢和我出去散步,停在我的肩膀上或者头上,我走到哪儿就跟到哪儿”。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