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一家庭每日与驴共进晚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7:31  新闻晨报


小驴“霍丽”还爱看报纸

  每天与驴共进晚餐?这听起来太匪夷所思了。但对于英国一个家庭而言,这却是他们的家常便饭。

  据英国媒体8日报道,英国一对夫妇蒂姆·费里尔和杰姬·费里尔都是动物爱好者,他们3年前搬到了康沃尔的一个小农场定居,就是为了尽情享受与动物在一起的快乐。在约2公顷的草地和果园中,他们一共喂养了4只狗、3只猫、2头羊、2头驴、1只小马驹、4只鸭子、8只母鸡和1只公鸡,看起来简直是一个小型动物园。

  不仅如此,他们对所有宠物都奉行“门户开放政策”。

  6岁的小驴“霍丽”和它的新伙伴1岁的“查理”就是在这样的“政策”下融入了费里尔的家庭生活。据费里尔夫人介绍,这两头小驴特别喜爱法国吐司面包、香蕉、饼干和三明治,它们每天与主人共进晚餐。“霍丽”原是爱尔兰的一头街头小驴,2年半之前被费里尔夫妇收养。它起初是在费里尔先生外出工作时被允许进入屋内陪伴夫人的。

  费里尔夫人说:“驴是一种非常友善的动物,而且很喜欢和人类在一起。但是(在让它们进屋之前)我们必须把所有东西都收好了,尤其是放水果的玻璃碗。它们可能有些搞不清楚自己到底属于什么物种。”说完她不禁笑了起来。

  杰姬还解释道:“如果我们吃的食物温度适中,我们总要分给它们一些。以前我们甚至在餐桌旁为它们专设了一个座位,给它们一个盛好食物的盘子,这样我们就可以安静地吃顿饭,而不必喂它们了。”据说“霍丽”与“查理”特别钟情于法国吐司面包,它们每年圣诞节得到的礼物就是一大盒这种面包。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