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来看看咱家的百鸟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0:15  信息时报


咱家的百鸟笼

  时报讯(记者 李俊彦 见习记者 邹捷)不出小区就能和鸽子、麻雀、燕子亲密接触,中海康城的小朋友们最近多了一项最爱户外活动:观察小鸟。

  这个“百鸟笼”生态展示区曾经收养的孔雀西去后,物管处重新买来了麻雀和鸽子,不久前还重新粉刷了外观,还为小鸟们搭建了舒适的小窝。小麻雀和鸽子或是有悠闲踱步,或是俯身浅尝清泉,扑闪着翅膀的可爱身影,引来不少小朋友的好奇目光,见小鸟热情靠近,一小朋友情不自禁要伸手欲去捉。一旁的家长马上制止并告诉他“要爱护小动物”。因为展示园区主要受众是小区里的小朋友,有业主就建议可以网上搜集一些所饲养的鸟类习性的简介,然后粘贴在利于小朋友阅读的位置,让小朋友认学习更多自然常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