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海洋公园海豚长出啤酒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1:31  现代快报

  日本一家海洋公园的海豚因长出“啤酒肚”、无法在表演中展现“曼妙身姿”,不得不接受饮食控制。

  日本西部地区的城崎海洋公园发言人今津治夫(音译)9月30日说,园内19只海豚从8月底开始只食用低脂肪食物。

  他说,公园工作人员发现这些海豚在表演时总是无法跳跃到规定高度,游弋时躯体也经常与水面垂直。“我们对它们的糟糕表现感到迷惑不解,然后注意到它们看起来比以前更圆了。”

  驯养员为这些海豚测量体重后发现,原来它们都长胖不少。一些海豚在这个夏天里甚至增重10公斤。

  动物园立刻为海豚修改食谱,同时加大运动量,帮它们减肥。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