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长颈鹿绘制水彩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10:15  广州日报


长颈鹿Benghazi


长颈鹿Benghazi的作品

  美国奥克兰动物园一只名为Benghazi的12岁雄性长颈鹿不久前创作的水彩画原作,于9月16日在一个世界性的网上拍卖活动上以450美元卖出。

  全美各动物园共有61幅动物美术作品参加了这次拍卖活动,拍卖地点在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市举行。

  Benghazi的作品富有抽象意味,好像表达了它所喜爱的植物的不同色彩的叶片。其特点是色彩、线条柔和,纤长的叶子让人想到它纤长的脖颈。它也是所有水陆动物中最高大的动物。看着它的这幅作品,能够让人感到非常恬静。

  据了解,全美范围内各动物园的多种动物参与了作品拍卖活动,全世界范围的收藏家参与竞价。拍卖从一只企鹅的艳丽花卉作品开始,该作品最后以240美元卖出,2号拍卖品狮爪画销售了550美元,而一只6岁的印度豹的爪印以800美元高价售出。

  拍卖所得收入将用于野生动物保护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