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巨猪撒野困住老妇十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0:21  中国新闻网


脾气暴躁的布鲁斯

  综合报道,一头80公斤重的名为“布鲁斯”的巨猪将63岁的卡罗琳-海斯困在了她位于新南威尔士州北部的农舍里长达10天,24日终被降服。

  澳大利亚驯兽师表示,这头如矮种马大小的巨猪将被罚去配种站“服役”,以免遭杀身之祸。

  海斯告诉澳大利亚媒体,恶猪向她索食,夜间还头拱卧室房门示威,“我拿笤帚赶它,它却大口一张,将笤帚咬成两半”。

  海斯表示,这头巨猪于11天前逛进了她的房舍。

  她好心用药膏治疗大猪的眼病,“它却喧宾夺主抢了我的位子”。

  当地有害动物管理员Len Hing告诉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布鲁斯很友好,但因个头过大,饿的时候很难控制住它。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