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欲望都市》演员杀猫惹官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0:18  新华网

  美国纽约一名检察官22日说,前棒球手约瑟夫·佩特卡因女友“爱猫甚于爱他”妒火中烧,虐杀一只宠物猫。他可能因此面临牢狱之灾。

  莉萨·阿尔托贝利在起诉书中说,她去年与佩特卡交往6周后,佩特卡杀死了她的猫“诺曼”。

  她说,两人2007年3月26日晚约会后,佩特卡大醉。他抱怨说:“你比爱我还爱"诺曼"。”两人争吵起来。她离开家,回去后发现“诺曼”死亡,佩特卡也已离去。

  佩特卡出庭时辩称,“诺曼”把他的右手抓出血。他杀猫属于自卫。

  佩特卡当过棒球运动员,曾在美国热播系列片《欲望都市》等电视剧中出演小角色,后来当酒吧侍者。

  如果虐待动物罪名成立,佩特卡可能面临最多两年监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