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志愿者为母鸡织绒线衫保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1:01  中国日报网站


套头衫中的巴菲:既健康又温暖

  据英国媒体9月22日报道,英国一个家禽饲养场因过于狭窄,鸡群为争食而相互啄咬,导致其中一只母鸡的所有羽毛都脱落了。然而,幸运的是,它现在穿上了一件编织的套头衫,既保护了身体,又能抵御严寒。

  这个可怜的小家伙名叫巴菲,是3周前被英国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收留的。据协会介绍,它已经1岁了,当时全身光秃秃的,而且比正常体重少2磅(约0.9公斤)。此后,巴菲一直是救助中心的重点观察对象。一名志愿者为它织了一件条纹小绒线衫,它现在已经恢复健康。

  协会副会长艾玛·菲利普已经成为巴菲的“养母”,她将巴菲放在中心鸡棚的一个高级饲养容器里保护起来。“很不幸的是,我们救助的动物里偶尔会有这样的母鸡。巴菲刚来到这里的时候,它看上去就像是在等着进烤箱,”菲利普说。“但是现在,穿着那件套头小衫的巴菲已经变得足够勇敢,会用自己那尖锐的嘴巴作为工具,或啄食,或进攻。它还试着融入其他的伙伴中晒日光浴。”她还表示,希望在她这个“妈妈”的帮助下,巴菲能够重新长满一身羽毛。

  再过几个月,兽医将解除巴菲的危险警报信号,届时它将重新安家。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