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只藏獒举行婚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7:13  红网


两藏獒大婚(来源:湖南在线)

  红网9月19日讯(潇湘晨报实习生 王小辉 贺姝妮) 藏獒“保国”和“千金”昨日正式拜堂成亲了,但燥热的天气可把它们害苦了,从头到尾,它们的汗水吧嗒吧嗒地就没停过。

  它们的结合还真颇费周折

  新娘子为了和自己心爱的狗儿喜结连理,其主人花了6万元彩礼还不算,它现在还落了个“女追男”的名头。

  新娘子昨天还化了点妆,上了眼线,描了眉,在烈日下,它的整张脸像一幅油画。

  浪漫婚礼逗笑大家

  开福区捞刀河镇白霞村黑石岭组一普通小院内。火红的喜字,鲜红的地毯,烟花爆竹声声传来。各路宾客挤满了整个小院。

  新郎“保国”先出场了。它胸带大红花,两只脚一颠一颠的,昂首阔步地走向红地毯,它不时发出一声低吼,引来片片尖叫声:“好帅啊……”“保国”蹲在红地毯的一头,突然,它“嗖”地坐起,往前冲去,铁链子被它拖出去老远。旁边的人吓得跳开去老远。而它,眼神也由之前的冷漠变得热烈起来。

  顺着“保国”的热烈而期盼的眼神望过去,一抹金黄出现在了眼前——新娘子“千金”出场啦!

  新娘子很害羞,胸前的红花把脸映得像朵桃花。它低着头,走路慢吞吞的,那样子让“保国”有些着急。“保国”低声吼了几下,直直地看着爱人。“千金”一下紧张了,抬眼望了望,嘴巴抿了抿,似乎害羞地笑了。围观的人被逗乐了。

  “千金”蹲在红地毯的另一头。它不时拿眼瞄了瞄几步之外的新郎。

  两分钟后证婚人宣布婚礼开始

  “保国”和“千金”同时缓缓地走向红地毯中央。漂亮的礼花瞬间缤纷落下,飘落在“保国”和“千金”的身上,它们相互依偎着,好不甜蜜。

  “保国”很来事儿,它看了看胸前的大红花,又瞅了瞅一旁的新娘子,扭过头就冲“千金”害羞的脸颊一番乱舔。

  证婚人宣布新娘、新郎入洞房。这对甜蜜小夫妻便真被送入挂着大红“喜”字的“洞房”。人群中爆发出响亮的笑声。

  为共度良宵花了6万元

  “保国”的主人胡中伟眼睛都笑没了:“别看刚刚在婚礼上‘保国’一脸温柔地腻在‘千金’身边,其实它俩可是‘千金’先追‘保国’的!”

  他记得,两只犬第一次见面,高贵的“千金”就看上了帅气威猛的“保国”,“保国”走到哪里,“千金”就跟到哪里。“保国”大概被“千金”的执着所感动,一段轰轰烈烈的感情就这么开始了。

  为了让宝贝狗狗和心爱的狗儿喜结连理,“千金”的主人咬咬牙,拿出6万元,“让它俩共度几日良宵都成!”

  不能急着闹洞房

  “走,闹洞房去!”听了它俩的爱情故事,周围的人猴急着说要去闹洞房。

  胡中伟说:“这事急不得。藏獒在交配时需要安静的环境,不能有任何惊扰,如果有陌生人打扰,藏獒就会攻击人,他们不容许有第三者插足呢。”

  “保国”今年1岁半,在2008年CKU(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犬业协会ChinaKennelUnion的简称)湖南犬赛中获得过藏獒单品种冠军,爱人“千金”更是无价之宝,是名獒红利之女,曾有人出价千万购买被婉拒。

  臧獒简介

  臧獒体型大,四肢较短,毛黄褐色,尾巴长,凶猛善斗,耐寒冷可做猎犬,它们能在冰雪中安然入睡。其听觉敏捷,视觉锐利,前肢五趾尖利。其犬牙锋利无比。耳朵小而下垂,察觉四方信息。四肢健壮,善于奔跑。尾巴粗壮,动如豹尾,令敌人防不胜防。它对陌生人有强烈的敌意,但对主人却极为亲热,是牧马放羊、看家护院的得力助手。

  在青藏高原,藏獒不仅能打败狼豹,看护牛羊。它们还能预报地震、雪崩,舍命救主。如今藏獒在国际上的知名度极高,在国际市场上,纯种的藏獒价值是非常昂贵的。藏獒已深受人们喜爱,被公认为世界上最优秀的獒犬之王。人们都为能拥有一只纯种的藏獒而感到自豪。藏獒已经成为安全与富贵的象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