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金猫臭臭的中秋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4:04  新浪宠物

  新浪网友:女儿猫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进入-->全国宠物网友原创基地:最搞笑猫猫故事大杂烩(38547张美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中秋佳节到了,金猫要把月饼送给宠物频道

  中秋佳节到了,我提着几盒月饼进了家门,金猫高兴地说:我要去给宠物频道的叔叔阿姨,大妈大爷,猫猫狗狗,送月饼去!”臭臭也跑了过来,说自己形象好,微笑甜甜,更有条件代表土猫家。金猫说,阿姨大妈最喜欢我了,我应该去送月饼。最后,全家决定,金猫代表《天堂土猫》,送朋友们一个月饼,第一层是祝福,第二层是关怀,第三层是快乐,第四层是温馨,中间夹层甜蜜,真诚祝朋友们中秋快乐!万事如意!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与作者或者新浪网联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