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首条克隆狗当爸爸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1:18  广州日报


首尔大学教授黄禹锡向媒体展示世界上首只克隆狗


这是“波娜”和“碧斯”产下的幼崽照片


这是9月4日在首尔拍摄的“斯纳皮”

  韩国研究人员4日说,世界首条克隆狗“斯纳皮”通过人工授精方式当上爸爸。

  首尔大学研究组在一份声明中说,研究人员利用这条雄性克隆狗的精子,使雌性克隆阿富汗猎犬“波娜”和“碧斯”受孕,产下10只幼崽。

  研究组组长李柄千说,这10只幼崽今年5月14日到18日之间出生,其中9只身体健康,一只死亡,“这显示出克隆狗的繁殖能力”。

  首尔大学研究人员黄禹锡领导的小组2005年8月宣布,世界第一条克隆狗“斯纳皮”出生。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