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脸上爬25只蜗牛打破世界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6:59  中国新闻网


狄安娜•沃尔顿不惧蜗牛上脸

  中新网9月1日电 综合报道,25只行动缓慢的蜗牛一分钟内爬上了一名9岁女学生的脸,不过这不是恶作剧,这名大胆的女学生凭借其过人的勇气和技艺,打破了该项的世界纪录。

  现年9岁的狄安娜•沃尔顿,喜欢动物。当25只蜗牛在她的眼睛、鼻子以及嘴巴上横行时,她丝毫不害怕。由此,她打破了由澳大利亚人Liam Kenny支前保持的15只蜗牛上脸的前世界纪录。

  谈及参赛的感受,狄安娜说:“我没感觉恶心,很轻松,但是感觉有点战栗,它们很臭,而且还可以看到它们又大又长的眼睛对着你。我想我学校的朋友都会说‘恶心’”。

  狄安娜家族向来有创造纪录的传统,她的母亲汤米在1980年因种出世界最大柠檬而进入吉尼斯纪录。狄安娜的下一个目标是成为奥运会的体操运动员。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