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庸小说里的宠物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0:44  广州日报

  1.西狂杨过的神雕

  武 功:*****

  亲和力:****

  神雕是独孤求败晚年的忠实伴侣,后与杨过结识,不仅成为他的老师,更是他亲密无间的朋友,为他闯出“神雕大侠”的江湖称号。

  2.小龙女的玉蜂

  武 功:*****

  亲和力:**

  一只普通蜜蜂叮人一下,足以让人胆战心惊、甚至致命,更何况是数以万计、训练有素的玉蜂!

  3.北侠郭靖的双雕

  武 功:****

  亲和力:****

  自小便与郭靖相处,可谓十分默契。

  4.西毒欧阳峰的蛇仗

  武 功:****

  亲和力:*

  蛇仗上的两条剧毒无比的毒蛇,在海上与洪七公的一战中,险些让北丐丧命,甚是阴毒狡诈。

  5.北侠郭靖的小红马

  武 功:**

  亲和力:****

  一次偶然机会,郭靖在大漠上获得驯良的宝马——汗血宝马。小红马在《射雕英雄传》和《神雕侠侣》均有不俗的表现,是郭靖忠实的伴侣。

  6.蛛儿殷离的花蜘蛛

  武 功:***

  亲和力:*

  蛛儿靠此蜘蛛喂毒给自己,以练成千蛛万毒手,并因此而毁容。

  7.六猴儿陆大有的猴儿

  武 功:*

  亲和力:*****

  《笑傲江湖》中令狐冲师弟陆大有可谓爱猴如命,且对自己的师兄弟姐妹十分友好,人缘甚好,终因岳不群、令狐冲的间接原因,惨死于劳德诺剑下。

  另外,还有《射雕英雄传》里瑛姑的狐狸、《天龙八部》里钟灵的貂、《越女剑》里的白猿、《倚天屠龙记》里的放经书的猿猴、《白马啸西风》里的白马、《天龙八部》里的朱蛤与冰蚕、木婉清的马“黑玫瑰”、老顽童的鲨鱼、《倚天屠龙记》里张无忌的金银二蛇……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