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猩猩母子生离死别感动游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0:32  广州日报


加纳温柔地抚摸孩子的尸体


加纳紧抱着克劳迪奥的尸体


加纳将孩子的尸体放在自己的背上,神色悲伤地慢慢前行

  日前,德国明斯特市动物园的一只母猩猩痛失爱子,她长时间抚摸已夭折的小猩猩尸体的场景令游客们感动落泪。

  11岁的母猩猩加纳在猩猩园里抱着她因先天性心脏病而夭折的三个月大的儿子,她将失去生命迹象的小猩猩举起,目光里流露出震惊和不解,她无法接受她的孩子已死亡的事实。

  这位悲伤的母亲花了数个小时的时间来轻柔地抚摸她的儿子,试图让小猩猩的头和手脚能恢复活力,但她所作出的一切努力都毫无效果。当游客们看到这样的场景时,都纷纷落下了眼泪。加纳没有放弃希望,她温柔地将儿子的尸体放在自己的背上,缓慢地行走,她每走几步就会停下来看一下她所深爱的儿子是否已复活。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