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3只熊迷路闯入民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6:47  中国新闻网


勇敢好胜的卷毛狗Pawlee

  中新网8月26日电 综合报道,24日早,美国新泽西州一只15磅重的卷毛小狗吓跑了迷路到它家主人后院的一只母熊和两只小熊。

  小狗Pawlee的主人FranOsiason说:“早上我们把它放出去玩,它跑到院子里开始使劲地叫。我9岁的儿子Jacob跑去看是怎么回事,然后赶紧跑回来告诉我们后院来了3只熊。”

  真是3只迷了路的熊来到了Osiason家的后院,一只母熊和两只小熊。

  Osiason很担心母熊为了保护小熊而攻击Pawlee,但这只8个月大的好胜的小狗好象有其他对策。

  它不攻击它们,只是不停地对着两只小熊叫,把它们赶到了树上。最后它们爬下树赶紧越过栅栏撤退回森林里。

  Osiason一家对Pawlee的勇敢非常惊讶:“它不过就是一个小小的毛球。”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