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只流浪狗全都找到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6:52  广州日报

  

10只流浪狗全都找到家(图)
流浪狗都已被热心人领走。 杨勤摄

  本报讯 (记者刘文亮 实习生马春皎)日前,本报报道了河南籍打工仔阿峰收养流浪狗的故事,引起读者的广泛关注,热心市民纷纷向阿峰伸出援手。昨日,阿峰打来电话,告诉记者所有流浪狗都已被热心人领走,他向所有关心流浪狗的人们表示感谢。

  报道出街后几天内,不少热心市民纷纷打电话给阿峰,要求领养这些流浪狗。8日上午,有两位好心人专程送来了一些狗粮,其中一位30多岁的女士送来了十几斤大米,并表示尽管自己没有能力收养这些狗,但她希望这些狗狗们也能吃上一餐饱饭,还有一些好心人要给阿峰塞钱,都被他拒绝了。

  阿峰说,8月8日下午,有两名海军军官开车来到他家,与其交谈后,抱走了一条有残疾的大狗和一条小狗。9日凌晨,许先生专程从阳江开车赶来,给狗狗们进行了仔细身体检查,结果几条大狗患有不同程度的皮肤病,其中一条还有较为严重的耳疾,而几条小狗则是营养不良。许先生拿出事先准备的牛奶和鸡蛋喂给狗狗们,然后将它们引上面包车。许先生说自己是一名军人,保证会找人好好治疗这些狗,而眼见许先生对狗狗们如此细心,阿峰也就放心地把剩余的几只流浪狗转交给了他。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