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宠物 > 其它 > 正文

背背你回来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5:39  新浪宠物

  我送走了背背,确切地说是不打算再养它了,是把背背送人了,送去北京怀柔附近的一个农场。在离去的一霎那我感到了一种灼心的伤痛。却不敢回头看。我的朋友,自然欢天喜地,感激不已,我只是简单地应酬了一下,说了声:“那我先走了。”我真的走了。

  在随后的几天里,我和亲戚去了一趟张家界。坐在旅游车上,听着导游并不专业却十分罗嗦的讲解,一阵阵的厌烦。

  背背,你现在吃饭了吗?新的主人可否忍受你的坏脾气?背背平时吃的东西都是我亲手做的,馒头切得细细的,用鸭肉拌着给它吃。它挑嘴,如果不把馒头切得细细的,就光捡鸭肉吃。我为了哄它多吃点儿粮食,很是下工夫。背背又不让它爸喂,就得我,它吃东西的时候要让我蹲在它身边守着,看着它吃,才会把碗里的饭吃干净。可是啊,背背,新主人一次两次哄你行,时间长了,还有那份耐心么?

  旅游车停了,不知到了个什么地方。姨妈挺兴奋的,拉着我和我妈一劲儿往景点门口冲。我就被动着跟着冲着。

  每天晚上,十一点多钟,是背背最兴奋的时间。只有在那个时间段,它才能和我,还有我老公,下楼去玩儿。背背就爱拉上我,围着楼一圈一圈地冲。背背一边冲着跑还一边小声欢叫着,兴奋得整个小脸烫烫的。回家洗小爪子,洗完一只再洗另外一只。肉头头的小狼狗爪子,洗完再拿起来贴贴脸,嗯,海绵似的。就因为背背是条狼狗,属于禁养的范围之内,所以宝贝得什么似的,生怕有一天这个小心尖尖儿被警察抓了去。

  可就在前天,我亲自断送了这份缘分。

  不提它了,我和我妈她们爬山,坐缆车,照相,充实的一天。

  送背背的事我并没和我妈说,她一直不同意我家养狼狗,太大,也危险,出去把谁咬了都有麻烦。可背背就那么的和我相见了。那天我开门的时候,猝不及防的,就看见了它的小脸。和成年的狼狗相比,当时一个月的背背袖珍得有些滑稽,满身的奶香味,小胖肚子鼓鼓的。老公说:“好不好玩儿?”盯住我的眼睛,我满心的感动,一瞬间洋溢出来,从此就再也没能收回去了。

  当时的背背不会自己尿尿,我天天晚上起夜带它上厕所,困得迷迷瞪瞪的,坚持要等它尿完小便,再抱回去睡觉。它太小了,每天都得喝牛奶,用微波炉热完了,再晾凉了,用手指试过才喂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