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羊头顶接连长出第3只犄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4:16  人民网

  人民网银川8月7日电 宁夏西吉县一农户家中饲养的羊长出3只犄角,成为远近传闻的新鲜事。

  西吉县田坪乡硷滩村村民臧海山的一只羊2006年就长了三只犄角,后来碰掉了。没想到,今年又长第三只角来。刚开始,这只羊鼻梁处的皮像是从什么地方碰破了,也没引起主人的注意。

  可是,慢慢地从鼻梁破的地方长出些东西,再后来长出的东西越来越呈犄角状。现在,这只羊鼻梁处所长的特别明显犄角状凸出物,长约5-6厘米,粗约3厘米。瞧那模样,竟有几分像犀牛角。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