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羊悠闲漫步高速公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4:15  浙江在线

  本报讯 全封闭的高速公路上突然出现了一群山羊,所幸被路政人员及时发现,险情得以排除。

  昨天上午8点,丽水市高速路政大队二中队叶野等人巡查至金丽温高速公路151K+900M附近时,突然发现几只山羊走在高速路上,有的在行车道上乱窜,有的在硬路肩上散步。

  过往车辆见此情景纷纷避让,顿时羊叫声和汽车喇叭声响成一片,不时还夹杂着刺耳的急刹车声,险象环生。

  路政人员当即在羊群后方预警,并将羊群往护栏外撵赶,可收效不大,赶了这只又跑了那只。路政人员于是通知附近的村民进行协助,终于将这群“不速之客”撵下了高速公路。

  经事后了解,该羊群是附近一位姓吴村民养的,看到高速公路边有片绿草长得茂盛,于是一早就将家里养的几十只羊赶了过来喂养,不料一时疏忽,几只羊从高速公路防护网的破损处窜了上来。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