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落难”老鹰又遭白猫威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7:01  扬子晚报


受伤的老鹰

  本报讯 前天傍晚时分,南京公安局特警支队警航大队附近的一片树林里,一只翼展1米多的老鹰突然扑向几十只灰喜鹊。鹊群没有慌张,在一只体形稍大的灰喜鹊的带动下“兵分两路”,一路约七八只飞到老鹰上方,然后向下冲击老鹰;另一路围在鹰下方向上冲。夹击之下老鹰竟然慌了神,扇动翅膀败退逃窜,结果一头撞上了附近的一个围墙上,又掉落在地上。不巧的是又正好遇到一只白猫,翅膀被猫抓伤……恰在这时,警航大队的民警赶到,赶走了白猫。此时,老鹰已飞不起来,民警找来一块棉布和药水给老鹰擦洗翅膀伤口,端来了水喂它,又买来3两多肉剁碎了喂它。

  昨天早晨,完全恢复的老鹰被放飞。这只老鹰仿佛通人性,在天空盘旋了一阵子,这才恋恋不舍地飞走了。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