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发现一只111岁老蜥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6: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6日电 一只新西兰土产,高龄111岁的雄性刺背鳄蜥亨利,最近终于当爸爸了。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新西兰南地博物馆表示,亨利和它的老伴,也是高龄快八十的米德蕾德,在今年初交配之后,米德蕾德七月初生了12颗蛋,这让博物馆的工作人员十分兴奋。

  工作人员表示,亨利从1970年开始,就住在南地博物馆里,不过它对男女之事,一向没什么兴趣,后来工作人员在亨利的生殖器部份,发现了一个肿瘤,他们把肿瘤割除之后,再让米德蕾德和亨利住一起住,这两只蜥蜴就开始享受鱼水之欢;而且亨利除了米德蕾德之外,它还和另外两只母鳄蜥过着快活的日子。

  刺背鳄蜴虽然被称为蜥蜴,但其实它和恐龙的血缘还更近,也被认为是恐龙的后代。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