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上万条小鱼涌向岸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6:45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鱼儿成群

  南海网8月5日消息:今天上午9时许,记者在海口长堤路钟楼路段的海甸溪边看到,成千上万的小鱼在溪边争食,鱼儿激起阵阵水花,该奇特景观引得过往市民驻足观看。这些鱼儿身长大约10厘米,呈银白色。据围观的群众说,前一天也看到有这么多的鱼儿在海甸溪里泛起水花。整个过程大约持续了10多分钟。

  据有关专家解释,鱼是群体性活动的动物,是一种自然现象。像海甸溪这种鱼儿扎堆,有可能与天气有关,具体情况需进一步了解。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