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一男子带巨蟒公园散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6:27  中国网


英国一男子带巨蟒公园散步

  据每日邮报7月30日报道,近日,英国正在经历一场小型热浪,丹尼·帕尔默觉得没有什么比到公园里去散步更惬意的事了。但是对于其他路人来说,他携带着两条巨型宠物蛇同行的场面实在太过吓人。

  其实他只是想让这两条蟒蛇出来呼吸些新鲜空气,没想到在他到达公园之前,这两个大家伙就已经引起了麻烦。当丹尼把车停在酒吧停车位时,其中一条蛇顺势溜进车后灯的小沟里怎么也出不来,最后他只得向动物援助专家求救。不过,这样的窘境连专家们都很少遇到。

  帕尔默说他原本只是想让它们出来在草地上活动活动的,因为那里有足够大的伸展空间,但是路人对此的恐慌却是他不得不面对的一个更严重的问题。既然警察都已经出面干预,他可能再也不会把这两个大家伙带到公共场所了。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