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追尾2万只鸭子上高速路

http://pet.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6:14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只鸭子逃出了笼子,跑上了高速公路。高速交警立刻组织人员帮助司机抓拿大逃亡的小家伙们。

  由于被撞的小货车已经翻车,货车上的笼子大部分已经破损,两万只黄色的小鸭子就像潮水一样涌了出来,才几分钟,上百米的路面就已经全部被它们占领了。虽然司机赶快去抓,却怎么也堵不住。幸亏事故发生在凌晨,路上很少有其他车通行,还没造成大碍。见到这种情况,前来处理事故的交警立刻请求支援。10分钟后,一台转运的货车和10多名工人来到了现场。这个时候,有些鸭子已经顺着排水沟的缝隙钻了下去,抓住它们还真费了不少力气。忙活了半个小时,逃跑的大部分鸭子都被抓了回来。

  经过调查,两个司机都是因为连夜赶路太疲惫,到事发地点时,两个人都打起了瞌睡,酿成了车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