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兔机智助主人逃过火灾

http://pet.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6:31  环球在线

  澳大利亚一只宠物兔7月24日上演“机智救主”的好戏,让主人夫妻及时逃过火灾。

  墨尔本消防局的官员米克·斯威夫特介绍说,7月24日凌晨,这家住户的男主人下夜班回到家中,刚入睡约半小时就被一阵声响吵醒,原来是自己养的宠物兔一个劲地在拱卧室的门。男主人感到蹊跷就下床查看,竟然发现自家另一所房间已经着火,烟雾很快就弥漫整个屋子。大惊失色的男主人赶紧叫醒睡梦中的妻子一起逃到屋外。

  由于火势很猛,房屋被严重损毁,消防部门一共出动了4辆消防车才将火扑灭。斯威夫特说,正是这只宠物兔的“提醒”,主人夫妻才能在火灾蔓延前逃生。有关当局正在调查失火原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