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狗洗完澡变成小黄狗

http://pet.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6:49  安徽市场报

  市场报讯(记者 李国珍)买回家的纯白小狗洗澡后现出了原形,变成小黄狗。省城王小姐一气之下找到卖狗的小贩要求退货,却被扣下10块钱“染色费”。

  日前,王小姐在三孝口女人街的一个狗贩那里看中了一只巴掌大的小白狗。圆滚滚的小狗像个雪球样,很是惹人怜爱。在一番讨价还价后,王小姐以50元的价格买下了这只小狗。回到家,为了给小狗彻底清洁,王小姐给小狗洗个澡。洗完澡,王小姐彻底傻了眼,全白的狗眨眼间变成小黄狗了,耳朵和背上都是黄毛,原来白毛是染色加工成的。气愤之下,王小姐带着小狗找到卖狗的大婶要求退货。承认给狗染色的大婶答应退货,但其称是不能全额退款。问及理由,大嫂理直气壮曰:“染料要钱,染色要人工费”。

  记者走访几家宠物店获悉,这些宠物店大多有宠物美容项目。一宠物店老板介绍,根据美容的复杂程度,以及染毛剂的好坏,染毛价格几十到几百元不等。染色的小狗一洗澡就会原形毕露。“由于染毛剂有毒,抵抗力弱的小狗,个把月就会一命呜呼。”一位宠物狗美容师说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