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被训练竟会喊“妈妈”

http://pet.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6:21  半岛晨报

  在网上看到经过训练的小狗可以喊出妈妈的消息,好奇的谢女士也想尝试一下,没想到五六天后,自己的小狗竟然也能喊出“妈妈”了。

  家住依山居小区79号的谢女士养的小狗叫菲菲,是条迷你杜宾犬,现在一岁半。清早,住在6楼的谢女士打开楼门,让菲菲自己出去溜达。玩够了,它就会坐在楼门口等着,当看到谢女士从窗口探出头来,菲菲就冲她叫,“意思是开门让它进来。”

  一个月前,谢女士听说有的小狗可以喊妈妈,她就想试试看自己的小狗能不能也学会这种本领,于是谢女士喂小狗时,也像网上说的那样逗小狗说:“喊妈妈,喊了就给你吃。”没想到过了五六天,菲菲竟也喊出像“妈妈”的声音。“不过它也很挑剔,给它喜欢吃的东西,菲菲就喊得比较清楚。如果给它不喜欢的东西,就会叫得很含糊。”谢女士笑着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