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一流浪猫被发现死亡

http://pet.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6:0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媛)继去年11月在北大朗润园北侧13号公寓东,接连发生4起疑似虐猫事件后,前日又有一只七八岁大的流浪猫“大白”在此惨死。

  昨日中午,爱猫人北大退休教师张女士仍在守护着流浪猫“大白”。“大白”浑身带血、眼球突出。

  据爱猫人们介绍,近年来他们每天早晚都固定时间在校内喂食流浪猫,朗润园北侧13号公寓东侧草丛是其中一个喂食点。前日下午5时许,他们喂食时,发现了已被钝器击中头部和身体的“大白”。

  “它从小就被遗弃了。”张女士哭诉道。

  事发后,北大保卫部巡逻队曾到现场查看,爱猫师生也为“大白”拍下了遗照。

  北大保卫部副部长邢劲松表示,尽管目前并无针对虐猫的相关规定,且“大白”是否系虐杀尚不好断言,但保卫部承诺将在现有24小时巡逻的基础上,加强对“虐猫”行为的盯防,如遇可疑者,将立即劝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