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民捉到海蟹背部酷似福娃

http://pet.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6:53  长江商报


海蟹后背花纹图案酷似一张奥运福娃的脸

  本报讯(通讯员 柯哲昌)昨日,在山东乳山市大乳山滨海旅游度假区,渔民惊喜地捕捉到了一只“福娃蟹”。该“福娃蟹”与普通海蟹并无太大区别,但奇异的是,其蟹背花纹图案完全就是一张奥运福娃的脸!蟹背最醒目的那两个大黑点就是福娃的两只大眼睛,两只大眼睛中间的小黑点,就是福娃的鼻子。特别奇妙的是,蟹背上方的自然突出部分,居然与“火娃”欢欢头上的火焰极为相似。目前,该“福娃蟹”已被放归大海。

  据了解,捕捉到“福娃蟹”的大乳山滨海旅游度假区,由山东乳山维多利亚海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区素有“海上仙景”之誉,是山东省著名风景名胜区,自然环境优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