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六旬老太捞救落水爱犬时不慎坠河身亡

http://pet.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7:47  新京报

  昨日早上6时许,(北京市)海淀区积水潭桥北侧的饮马槽路东端,一名六旬老太捞救自家小狗时,不慎滑入护城河中,被救起后不治身亡。

  事发沿饮马槽路路南的北护城河,该段河岸陡峭,只有南岸一处台阶通往河中。昨日早上,北京持续小雨,通往护城河的台阶湿滑。

  文慧园路甲2号院的居民郑女士说,溺水的老太约60岁,家就住在临河的1号楼内,“老太可喜欢那只狗了,总是‘毛毛、毛毛’地叫着带着到处走,每天早上五六点钟就要出去沿河遛狗。”

  郑女士说,昨日早上近6时,老太照常出门遛狗,小狗在沿河南岸跑动时落入河中,老太忙走下河岸台阶探身去捞救小狗,不料失足滑入河中。她说,街坊们看到后赶忙前去打捞,二十分钟就捞了上来,落水老太的丈夫和女儿也先后赶到。

  “老太太刚被捞上来的时候还有知觉,能睁开眼,有脉搏”,住1号楼旁的一个卖水果女子说,然而由于在河内浸泡喝入大量河水,且年老体弱,老人渐渐没了气息,等120救护车赶到时,救护人员确认老人已经死亡。

  邻居们表示,小狗天性会水,老太其实不用去救,可能是爱狗心切,一时之间没有考虑到,结果失足落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