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巨型甲虫“偷渡”英国

http://pet.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1:54  新快报


美洲巨型甲虫“偷渡”英国

  新快报讯 这是一种可以让全世界的小朋友都眼前一亮的威武大甲虫。象甲虫(又名独角仙)“比尔”大难不死,藏在一冰柜水果里从哥斯达黎加远渡重洋至英国,一下子成为当地动物园的“宝贝”。

  这只身长5英寸(约合12.7厘米)、体重35克的独角仙是在水果批发市场被人发现的,在此之前,它已经在冰柜里待了两周,且这箱进口水果曾被喷洒过杀虫剂。

  惊奇的人们将它送到剑桥附近的林顿动物园,动物园的工作人员迅速将已经冻僵的它放到温暖的地方,并给它起名叫“比尔”。

  为了给“比尔”找个伴,林顿动物园6月3日开始向当地甲虫爱好者求助,希望能为它觅得“娇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