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妹妹你在天堂还好吗

http://pet.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4:25  新浪宠物

  亲爱的妹妹:

  妈妈的宝贝女儿,你在天堂好吗?你知道妈妈是多么想念你吗?

  宝贝,还记得你和哥哥们是怎样来到妈妈的家吗?那个暴风雨的前夜,妈妈听到你饥饿的叫声后,马上与爸爸一起打着电筒到处找你,终于在花园去水的渠口里看到你们,3只缩成一团、只有手掌大的小猫猫。

  宝贝,你当时可凶啦!虽让只有这么丁点大,却对着妈妈嘶牙咧嘴,那双蓝蓝的眼睛充满了敌视,可是妈妈就是最喜欢你,

  妈妈为此感谢上帝将你们赐给了我,因为是你们陪伴妈妈度过了那40天爸爸远离的最寂寞的日子。宝贝,也谢谢你带给妈妈的欢乐。

  你越来越漂亮,油亮乌黑的皮毛,金黄色的眼睛,娇滴滴叫声,每当把你抱在怀里的时候,你那软软的身子把妈妈的母爱都发挥出来了。连从来都不喜欢猫的爸爸都对你爱不释手……

  宝贝,妈妈多想每天清晨还能听见你的“猫呜”叫声,每晚仍有你守在妈妈的枕头边,在妈妈每次读经、祷告的时候,你就静静地爬在书桌上陪伴着妈妈,常常用你那若有所思地眼神凝视着妈妈……

  记得那天清晨,妈妈还没有醒来,调皮的BB把灯打开,你马上跑过去将灯关上,就静静地伏在妈妈身边……你是一个多么懂事的宝贝啊!

  当妈妈看到你血流满面躺在马路上的时候,妈妈的心都碎了。抱起你那软软的身体,你的眼睛瞪得大大地看着妈妈……宝贝,你听到妈妈撕心裂肺的哭声吗?你能感觉到妈妈是怎样把你紧紧地抱在怀里,一声一声地呼唤你吗?妈妈从来都没有这样伤心过,没有这样嚎啕大哭过……

  你在妈妈心里不是一只猫,你是妈妈的宝贝女儿,从你来到这个家,妈妈把所有的母爱都倾注在你们身上,从你们巴掌那么小,一直养到今天,在你们身上看到了生命的活力,更看到了上帝创造生命的奥妙……但是,生命就是那么脆弱,就在进屋听电话的5分钟里,你就永远地离开了妈妈,妹妹,你为什么就那么不小心哪?

  爸爸听到噩耗后,马上赶回来,为你在后花园为你掘了墓地。妈妈就用身上那件染了你的鲜血的衣服把你包裹起来,宝贝,你是闻着妈妈的味道安息了。

  宝贝,你离开妈妈已经一年多了,妈妈每次到后花园都会想起你,特别是看到和你长得一模一样的黑妹妹,妈妈总会将它当成你,你知道妈妈多希望那真是你呀……

  妹妹,你知道妈妈家里现在多收养了十几只宝贝吗?他们每天都陪伴着妈妈,生活得非常开心。可是妈妈从来都没有忘记你,没有忘记你和妈妈一起生活的日子。

  宝贝妹妹,妈妈多么希望将来能在天堂再和你相遇,你永远是妈妈最爱的宝贝!


漂亮的妹妹


你是妈妈永远的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