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们的宠物(组图)

http://pet.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1:26  新京报

  不但我们平常人家养宠物,各国的领导人们、名人们也都十分喜爱与小动物为伴。如今资讯发达,传媒无孔不入,总统、甚至足球教练与宠物们的故事逐渐走出家门,出现在大众面前。英国动物慈善组织PDCA的会长玛里琳说:“谁也无法忽略这些明星宠物们在一些著名新闻事件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梅氏猫将成第一宠物

  俄罗斯:梅氏猫将成第一宠物

  俄罗斯总统普京有一只名叫科尼的宠物狗,是克里姆林宫的明星宠物。它经常出现在克宫高层会议和各种电视节目中。新当选的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也有一只宠物,不过梅德韦杰夫的宠物是一只猫,随着梅德韦杰夫入主克宫,这只漂亮的公猫预计也将成为媒体新宠。

  打架受伤打一个月针

  这只猫名叫多洛费,是一只蓝眼睛的四岁公猫。颇为传奇的是,这只猫还经历过一场“政治性”的打斗。由于梅德韦杰夫与戈尔巴乔夫的住所临近,一次,多洛费与戈尔巴乔夫家的猫不期而遇,两只猫“话不投机”便厮打起来。不过,多洛费没有在这场“政治斗争”中获胜。为了治疗多洛费的伤,梅德韦杰夫一家给它注射了整整一个月的抗生素。此后,为了避免多洛费再出现易怒情绪,制造更多麻烦,梅家给它做了阉割手术。

  第一夫人“一见钟情”

  多洛费是梅德韦杰夫的夫人斯维特拉娜精心挑选的宠物。多洛费属于一个并不常见的种类———西伯利亚猫。它是宠物大赛冠军得主的后代。它体型很大,眼睛是天蓝色,毛色则是罕见的浅灰色。

  据说,斯维特拉娜在猫饲养馆第一眼见到多洛费,就喜欢上了这只有这大大蓝眼睛的小猫。猫馆的宠物饲养员艾莉娜·明斯卡娅回忆说,“斯维特拉娜一见到这只小猫,眼里就冒出惊喜的光芒,而小猫见到斯维特拉娜也非常喜欢,它围着她做出各种动作,当我们交谈的时候,它甚至在她的腿上睡着了。斯维特拉娜根本没有再看别的猫。”

  多洛费也闹过笑话。有一次梅德韦杰夫一家请客人到家里吃饭。当梅德韦杰夫带着客人走到餐桌旁边的时候,他们发现,与食物一起出现在桌子上的还有多洛费,它在一个盘子里香甜地打着呼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