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救援熊猫的惊魂48小时

http://pet.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5:34  新浪宠物

  新浪网友:lookpanda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看见熊猫无助的眼神,我们无比心酸

  进入卧龙交接完救援物资,询问了卧龙相关领导急缺的其他物资之后,我们迫不及待的又驱车5公里,穿越了几个密集的塌方和泥石流区域,来到了一直牵挂的核桃沟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一路上我们心里无数次想象过研究中心地震后的惨状,但是当我们看到真实的那一幕时,还是为眼前的场景震惊。研究中心的大门完全已经被山石封住,两侧的两座山几乎垮掉一半的山体,很多比我们一间房子还大的石块飞落在研究中心的大院里,小块的石头和瓦砾已经被研究中心的工作人员清扫干净。

  看见研究中心的惨状,我们可以想象地震发生时的天崩地裂,震耳欲聋。

  不过还好,这次的大地震中熊猫的损失不大,除了两只失踪的熊猫之外,其他都安全无恙,特别是即将送往北京的8只熊猫和团团圆圆,都安然无恙,让我们倍感欣慰。

  来到熊猫园,大熊猫无助的眼神却让我们感觉到地震给他们带来的巨大刺激,往日熊猫园里成堆的竹子和竹笋已经荡然无存,一只熊猫居然把手伸出笼子去抓笼外的观赏竹,看见这一幕我们感到无比的心酸,咱们的国宝熊猫何时过过这样的饥饿的日子,以前都是一大堆的竹子堆在身边慢慢的,从容的吃。另一只熊猫可能饿的实在不行了,居然抓了一把青草塞在了嘴里。看见这些,我们赶紧找来一些熊猫最爱吃的竹笋,扔到熊猫园里,看见竹笋,熊猫们放下以往温文尔雅的绅士风范开始抢了起来!回到成都,我们一定要在网络上呼吁喜欢大熊猫的人们来为饥饿的熊猫募集资金,购买他们爱吃的箭竹,竹笋,胡罗卜,苹果。

  汶川卧龙大熊猫故乡求助信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与作者或者新浪网联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