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金毛也要给灾区捐款

http://pet.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4:41  新浪宠物

  新浪网友:女儿猫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进入-->全国宠物网友原创基地:最搞笑猫猫故事大杂烩(39302张美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电视上是什么啊

  5月12日下午发生的汶川大地震,牵动着我们所有人的目光和情感。为支援救灾,我们单位职工已经捐款41万。有的同事生活并不宽裕,也毫不犹豫当场捐款。几天来,大家非常关心灾情的进展,几乎周围所有的人都是前所未有的守在电视机前。

  金毛和臭臭很有灵性,嗅觉到现在的气氛和往常不一样,安分多了。我在看新闻,它们静悄悄地趴在沙发上也盯着电视看。尤其是金毛,趴在沙发靠背上,从它焦急的眼睛里不难看出,汶川大地震同样揪住了它的心。这可不是我夸张的,动物也是有灵性有感知的生灵,震区的那只京吧不是就救了8个民警吗。

  金毛紧张的时候还有个特点,就是头顶上一撮黄毛会耸立起来,就像小公鸡的鸡冠。太专注了,一不小心金毛掉到了沙发后面。我顾不上拉它上来,它自己挣扎往上爬,只爬上来半个身子又继续看电视啦。

  这一夜,金毛和我一样都睡不着了。

  周日,我们要在广场搞赈灾募捐直播活动。金毛好像早就准备好了,我临出门时,它堵在门口,嘴里含着100元罐头钱,那个意思是:捐款再加上它的这份。

  这让我想到,同样展示的善良本性,这种最美最善的东西,是充满整个世界的。地震可以摧毁一切,但是永远都摧毁不了我们的爱和希望!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夺取抗震救灾斗争的胜利。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与作者或者新浪网联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