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狗狗也要为灾区捐款

http://pet.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4:22  新浪宠物

  新浪网友:金毛亨利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进入-->全国宠物网友原创基地:搞怪酷狗与主人的喜怒衰乐(49224张美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妈妈,电视里的房子怎么倒啦?人们为什么哭呢?

  “5.12”大地震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

  5月12日(星期一)下午,亨利妈妈正行驶在河北山东交界,北京的好友果子短信问候天津怎样了,才知道地震了,感谢咖啡妈妈后,立即电话联系公司同事,十五层的高度居然没有震感,放心了。

  但是,真没有想到啊,一场灭顶之灾在我们美丽的巴蜀大地爆发了。汶川可能原来不很熟悉,但是成都、重庆、绵阳、卧龙、九寨沟......值得每一个中国人骄傲自豪的地方啊,在地震的淫威下震颤。

  在为灾区人民担忧心痛的同时,作为普通百姓的我们,在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亨利的爸爸妈妈捐款了,亨利的姥姥姥爷捐款了,亨利的爷爷奶奶捐款了,亨利认识的所有叔叔阿姨都捐款了,亨利的小姐姐俏俏也捐出了08年的压岁钱...我们万众一心,祈福灾区人民早日重建更美丽的家园。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与作者或者新浪网联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