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小馋猫的海鲜大餐

http://pet.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9:37  新浪宠物

  新浪网友:xiaxia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进入-->全国宠物网友原创基地:最搞笑猫猫故事大杂烩(38947张美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瞧,王子那等待、渴望、祈求的目光

  我们家每天晚上的饭桌上都热闹非凡,因为有小王子的捣乱,可人家女皇从来对饭菜就不屑一顾,LG喜欢喝啤酒,几乎每天都来点海鲜,这可把小王子乐坏啦。只要你把椅子一摆,第一个像个小人坐上去的准是它,哄都哄不走,弄得你哭笑不得。只能把它“扔出去”我们赶紧坐上去,这时它会双手搭在LG的腿上等待着,渴望着,祈求着那天下的美味。它吃虾的速度赶上“长二捆”啦!LG和儿子俩人给它剥虾都供不应求啊,气的LG先猛喝几口啤酒再夹几筷子菜解馋,然后给小王子剥虾,小王子哪还等的了啊,急得又叫又上爪去抢。一到这时都能把我笑得喘不过气来,很好玩,很开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与作者或者新浪网联系。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