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我和爱猫一起度过的九年

http://pet.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3:45  新浪宠物

  新浪网友:我爱猫咪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进入-->全国宠物网友原创基地:最搞笑猫猫故事大杂烩(38495张美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那双眼睛透着一丝清亮和恐惧

  白白,我的傻宝贝,你知道吗?到今天为止你已经九岁半了。九岁半对于人来说,只是一个孩子,可对于你来说却走完了猫生中的多半生。你还记得吗?九年前的今天,为了给咪咪姐找个小伙伴猫爸来到了猫市,在那里猫爸看到了你。

  那时你被放在一个小纸盒子里蜷缩着身体,你呆在盒子里不敢露头,因为那可恶的猫贩子,一看到你的小脑袋露出箱子,就是重重的一巴掌打在你的头上。就从那时起你落了个毛病,不管有没有事都会把你吓一跳,在屋里到处乱跑。

  当时你身上脏兮兮的,只有那双眼睛透着一丝清亮和恐惧,就是那一双眼睛,深深地打动了猫爸的心。猫爸花了十元钱把你卖了回来。从此,你就成了家中的一员,那个时候你才只有六七个月大。

  白白,你可曾记得刚到家的时候,你就像一只小饿狼一样整天都吃不饱,就连半夜四点钟猫爸也得起来给你做吃的。那时侯,咪咪姐吃饭特别慢,可你却狼吞虎咽的吃完自己的,又去偷姐姐的吃,没办法猫妈只好把姐姐的饭放在小凳子上让她吃,没想到的是,你却自有办法来继续你的“偷吃”行为。白,你还记得当时是怎么偷姐姐的吃的吗?不记得了吧。那时,你藏在小凳子地下,在姐姐毫不知情的情况下,你偷偷伸出你的一只小爪爪,抓上一把饭就放到自己的嘴里,猫妈看到你的举动,好笑了老半天呢。没想到你这个小东西,看上去有些傻傻的,但在这方面可你却显得格外聪明。

  后来你当了爸爸,我们一家连人带猫五口搬进了楼房住,这一住就是八年。去年夏天,姐姐得病离开了你和我们全家人,去了天堂。可是让猫妈奇怪的是,你平时一眼看不见姐姐就要嚎叫半天,直到看到姐姐为止。可是自从姐姐走了以后,为什么你连一声也没吭过,整个整个晚上都陪在猫妈身边,平静的让人揪心,乖得让人心疼。难道这就是心灵感应吗?

  白白,你现在有了虎子弟弟的陪伴,你的精神比以前更好了。猫妈看的出来,你感到自己非常的幸福,你很知足也很满意。你放心,我会让你痛痛快快的,高高兴兴的健康快乐的,慢慢的走完你的猫生。

  白白,猫妈没有过生日的习惯,就连猫妈猫爸也没过过生日。不过,猫妈会永远记得你到家的那一天,就是九九年的五月五日这一天,猫妈会把这一天当作你的生日铭记在心里的,好吗?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与作者或者新浪网联系。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