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东东五一游潘家口水库

http://pet.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10:56  新浪宠物

  新浪网友:东东家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进入-->全国宠物网友原创基地:搞怪酷狗与主人的喜怒衰乐(48203张美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东东五一游潘家口水库

  说东东是好汉,是因为算上黄花城、古北口和司马台,东东这已是第四次上长城了。

  这次“五一”东东跟着老爸老妈出去玩,说实话并没有象以往爬一次山那么累,是坐车累的。出去两天,差不多有一半时间是在车上度过的,屁股都快颠成大烙饼了。一路上大巴小巴拦出租拼黑车的,车过贫瘠落后的小村镇,也路过尘雾飞扬灰头土脸的小县城,心灵受到洗涤后的惟一感受就是——首都的人民知足吧,北京的小狗儿幸福啊!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与作者或者新浪网联系。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