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猫猫要为火炬传递助威

http://pet.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5:02  新浪宠物

  新浪网友:女儿猫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进入-->全国宠物网友原创基地:最搞笑猫猫故事大杂烩(38033张美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这火炬啥时候“回家”呢?

  多日来,伴随圣火的传递,一种无法言状的感觉一直在我心中升腾。五星红旗飘扬在异国他乡,海外华人感动着我,数万留学生感动着我,亿万网民感动着我。

  奥运圣火经过世界各地的传递后,即将回国。哥哥也是一名火炬手,将参加国内的火炬传递。所以,我和金毛特别的迫切,特别的兴奋。哥哥已经许诺,我们可以拥抱“祥云”,我们每时每刻都盼着那个时候呢。

  尤其是昨天,金毛在电视上看到日本导盲犬“特莱伊斯”参加了火炬传递,奥运激情被高度点燃:“为什么我不能和舅舅一起去传递火炬呢?”我说,一是不方便带你。二是可能会遇到坏蛋抢夺火炬。金毛自信地说:“我是谁!我是中国功夫猫。谁抢火炬,我就抓破他的二皮脸。”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与作者或者新浪网联系。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